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西工大新闻网10月23日电(王凡华 梁飞)为教育引导学生养成良好习惯,自觉营造安全第一、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宿舍文化氛围,根据学校统一部署,10月22日,柔性电子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王凡华带队,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导师等积极参与,分别对研究院学生公寓卫生和安全情况进行了集中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重点关注学生宿舍内的电器使用及学生行为、住宿管理等安全隐患等,围绕宿舍用电安全、物品摆放、宿舍卫生等情况展开。检查组对学生公寓逐一巡查,细心排查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

    901C3F

    检查期间,检查组与同学们亲切攀谈,询问他们近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王凡华表示,近期,学校处于封闭管理状态,同学们严格落实学校各项管理规定,为学校的疫情防控整体工作,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他建议同学们,要认真落实宿舍安全管理规定,同时平衡好学习、生活和科研工作;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希望同学们多走出宿舍,走向运动场,锻炼强健体魄。

    此次排查,检查人员发现少数宿舍存在卫生清理不及时、物品摆放凌乱、安全用电有隐患等情况,也当即提出了整改要求。

    研究院党委历来重视学生公寓安全管理,通过建章立制、严抓细管、强化引导等多措并举,努力营造公寓内务整齐有序、卫生干净整洁、环境和谐温馨等氛围,通过开展健康有益的宿舍文化活动,不断提升学生的文明素养,大力发挥学生公寓的育人作用,取得了积极成效。

    (审核:王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