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西工大新闻网10月26日电(仝菲)2022年10月26日上午,柔性电子研究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启翔楼329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院党委书记高建伟主持会议,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5EC8A1

    高建伟首先带领与会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做的报告,随后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精神,他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令人心潮澎湃,备受鼓舞,为研究院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指明了方向,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与会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开展交流研讨,结合学习体会,立足自身岗位,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落地见效进行了重点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全面深入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高水平科学研究支撑高质量人才培养,用实际行动为我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积极力量。

    最后,高建伟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和要求,强调要持续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扎实推进“四个行动计划”落实落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推进研究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有效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审核:高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