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0日电(杨媛)近期,柔性电子研究院研究生在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中荣获佳绩。

    经研究院前期充分动员和组织,在导师团队的悉心指导下,我院研究生在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商业赛全国预赛一等奖2项、技术赛省级二等奖2项,校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2项。

    33EB1

    在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位委员会举办的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中,获省级论文类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校级二等奖13项。

    25112

    研究生在创新实践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优秀创新成果及培养质量,是研究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落实落地所取得的重要进展。接下来,研究院还将持续在研究生创新实践竞赛中为同学提供指导服务,营造优良学风氛围,切实提升学生创新实践能力,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审核: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