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西工大新闻网11月23日电(柴进 方霄翔运动展风采,健康向未来”。11月中旬以来为积极推进体育育人工作开展,活跃体育运动氛围,增强师生凝聚力,丰富师生余生活作为西北工业大学柔性电子研究院成立周年系列主题活动,柔性电子研究院第届师生篮球联谊赛在长安校区星天苑篮球场举行。

    柔性电子研究院党委指导以及院工会、研究生会的具体组织下,组成了1支教职工队伍5支研究生队伍60多名师生代表参与比赛赛程约10天。比赛中气氛热烈,队员们奋力拼搏,相互扶持,给大家呈现了场充满对抗与技巧的精彩赛事。秋日的篮球场上,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整个球场开始活跃起来,参赛的队员积极跑位,严密防守,时而为队友作掩护,时而打出精妙配合。漂亮的传球和精彩的上篮,赢得场下观众阵阵喝彩。

    球场边观战的师生们饶有兴致地观看比赛,为参赛的队伍打气、喝彩,与场内的气氛融为一体。

    最终,6支队伍经过9场鏖战,教职工代表队拼出重围,成功夺冠。

      

    审核:王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