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西工大新闻网12月8日电(陈晶晶)12月6日,柔性电子前沿科学中心(柔性电子研究院)“启翔”湖畔报告第四讲在启翔楼233会议室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印刷电子研究所卢乾波老师作题为“微光学惯性传感的关键技术”的报告,报告会由研究院院长助理荣子强主持。

    4FA66

    卢乾波在报告中分别介绍了聚焦加速度计与陀螺这两类惯性传感器的基本测量原理和典型应用场景,同时还结合目前已取得的微光学惯性传感关键技术突破,系统阐述了微光学惯性传感的先进性、重要性和潜在应用价值。与会师生就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585D9

    “启翔”湖畔报告学术交流平台的搭建,对拓展师生学术思维,启发科研思路,提升学术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后续,研究院将继续组织开展各类学术交流活动,推动贯彻落实《西北工业大学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促进柔性电子前沿领域快速发展。

    (审核:王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