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4日电(李喆睿)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及《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管理办法(试行)》,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12月13日下午,柔性电子研究院召开学风建设推进会暨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指导会,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王凡华主持会议。研究院副院长李鹏、前沿科学中心副主任于海东、前沿科学中心副主任刘小网、院长助理韩云虎、校第八分会委员林宗琼,及研究院导师代表、各年级硕博士生400余人在启翔楼226、233和线上参会。

    会议开始,副院长李鹏向参会师生通报了我院18级、19级硕士毕业情况,向同学们指出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并强调学生本人是学位论文的第一责任人。接着,各分会委员向同学们介绍了论文撰写的要求、写作规范及注意事项,几位老师从切身经历语重心长的向同学们再三强调论文写作的严谨性。随后,院长助理韩云虎就各分会关于学位论文评阅意见处理办法逐一讲解。最后,党委副书记王凡华做总结发言,并对同学们给予深切希望。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研究生对学位论文的写作有了更加深的了解,更好地安排相关工作,将更高的热情和更积极的心态投入今后的科研中,完成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任务。

    (审核: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