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7日电(李美静)为深入落实学校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进一步推进科研平台规范化、科学化管理,全面了解研究院科研平台2022年度运行情况,做好有组织科研活动。我院于12月15日下午举行科研平台年度考核评审会。研究院副院长王学文、7位受邀专家及各平台负责人参与了此次考核评审会。本次参与年度考核的省市级平台有3个重点实验室及2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3B6E5

    会议伊始,王学文介绍了省市级科研平台年度考核工作背景及具体要求,指出,根据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相关管理办法,研究院将规范做好对各类平台的年度考核工作,加强各类平台在有组织科研工作方面的引导和促进作用,有力推动研究院科研平台的高质量发展。

    随后,各科研平台负责人就本年度平台的运行情况、研究成果以及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考核专家组进行了质询,并围绕平台建设、运行管理等方面交流了经验做法,对我院科研平台可持续健康发展具有指导和借鉴意义。

    此次年度考核旨在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优,有效提升平台建设和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对进一步推动研究院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审核:王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