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5日电(李喆睿)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促进我院研究生学术交流,提高学生学术钻研的积极性,柔性电子研究院组织离校返乡研究生通过在线学术沙龙开展学术研讨。

    3DB46

    12月23日上午,柔性电子研究院第一期研究生云端学术沙龙顺利举行,60余位师生在线参加。首先,副院长李鹏致开场词,他对同学们积极的学习态度表示赞扬,叮嘱同学们保持健康的身体是做好科研的前提条件,鼓励同学们“离校不离研”,时刻谨记科研人的责任与使命。

    4C2BA

    随后7名博士生依次做学术汇报,参会研究生积极互动,踊跃提问,就遇到的各种科研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享与交流。

    43572

    此次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为我院研究生提供一次离校返乡期间难得的学术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在营造良好学术氛围的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在交流探讨中擦出学术火花,产生科研灵感,提高学术水平。

    (审核: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