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西工大新闻网1月4日电(刘佼虎、李喆睿)岁末元春,新年初始,送别2022年,柔性电子研究院研究生以更加昂扬饱满的科研精神迎接新年,为我院研究生搭建更广阔的学术交流平台,营造宽松活跃的学术交流氛围,在元旦假期后的第一周举办了第二期研究生云端学术沙龙。

    567A0

    1月4日上午学术沙龙顺利举行,50余位师生在线参加,院长助理韩云虎教授主持并致开场词,他首先向大家介绍此次沙龙活动举办的目的意义,并向大家简单介绍本次参加汇报的八位研究生的基本情况,肯定了同学们科研的积极性。

    2C41A

    接下来,八名硕、博士研究生依次进行精彩的学术报告,有关于制备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的,有面向氢能制备领域的,有面向电子浆料制备等不同方向的研究成果进行汇报,参会师生踊跃提问,与报告人展开深入交流。

    44B2D

    本次活动是我院为离校研究生提供的系列学术交流活动之一,以期加强院内学生间的学术交流、展示科研成绩、提高学习积极性和科研能力,构建“比学赶超”的良好学风。

    (审核: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