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西工大新闻网1月7日电(刘亚妮)1月6日,柔性电子研究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2022年度工作述职考核大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柔性电子前沿科学中心首席科学家黄维院士出席会议。

    研究院严格按照学校要求,采取述责、述廉、述党建、述业务多重融合的方式进行。教职工重点围绕2022年度教学和科研工作发展情况、特色亮点、问题不足和改进措施进行总结汇报。院五、六级领导人员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总结汇报了年度亮点工作以及工作计划。各研究所教师及行政管理人员逐一就个人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简要汇报。

    听取交流汇报后,黄维院士对各位教职工为研究院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各位教职工认真梳理总结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进一步提升了担当有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他指出,2022年度,研究院在若干项指标取得较好的成绩,班子和团队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大家干事创业精气神进一步提振,柔性电子一流学科建设事业发展取得新的成绩。他表示,研究院结合对工作的梳理总结,要从形成自身特色、开拓新兴方向、坚守传统阵地、引领领域发展、挑战世界难题、开展技术研发、推进集成创新以及孵化未来产业等8个方面,加强谋划,持续发力。结合当前研究院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分析,他表示,研究院要进一步发扬团队优良传统,调整优化组织架构,在高质量人才培养、高阶段原始创新能力提升、高素质师资队伍建设和高水平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重点突破。2023年是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年份,研究院要全面推进柔性电子学科“十四五”事业发展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高质量推进学校“四个行动计划”落实落地。

    (审核:王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