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西工大新闻网3月6日电(文/王凡华 赵珊珊 图/李通)为传达落实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会议精神,推进研究院2023年度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6日下午,柔性电子研究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研究院工作进行统筹安排。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会,研究院党委书记高建伟主持。

    高建伟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从党建引领、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概要部署研究院2023年重点工作。他表示,2023年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落实学校“四个行动计划”,全力推动研究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随后,研究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王凡华、王学文、李鹏以及柔性电子前沿科学中心副主任刘小网、于海东等,结合分管领域,对新学期相关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具体任务等,进行安排部署。大会还面向全体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最后,高建伟指出,2023年是研究院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院守正创新、攻坚克难、提质增效的关键之年。全院师生要深刻理解党和国家对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统筹发展的宏阔布局,坚持学习研究,注重能力提升,坚持涵养作风,发扬斗争精神,推动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奋力开创研究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审核:高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