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西工大新闻3月10日电(仝菲)3月1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3月10日下午,柔性电子研究院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研究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和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高建伟主持。

    会上,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5位教职工和5位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管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总结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汇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阐述了下一步工作考虑和计划。

    最后,高建伟作总结发言。他表示,通过此次述职交流,各党支部书记之间分享了工作经验,交流了工作中的难点痛点,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整改落实,加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同时,针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方面,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另一方面,要积极推进支部品牌创建,发挥党支部政治功能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改进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围绕学校“四个行动计划”,守正创新,凝心聚力,勇毅前进,奋力谱写柔性电子研究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审核:高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