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西工大新闻网3月11日电(王凡华 梁飞)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年度工作部署,全力促进研究院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3月10日,作为落实“四个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柔性电子研究院邀请先导科技集团来院交流研讨。

    352DC

    先导科技集团光智科技研发总监刘立强,以及陕西、安徽等地业务板块的研发和人事部门负责人等,与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王凡华,辅导员教师梁飞和科研创新办公室代表等座谈交流。

    王凡华简要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以互访交流活动为契机,建立健全长效合作机制,共同构建协同育人新发展格局,在拓宽就业渠道、开展实习实训、加强职业生涯规划以及联合开展项目攻关、课题合作等方面,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实现校企共赢发展。双方围绕就毕业生就业和就业形势、人才培养、实习实践、职业指导、产教融合等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交流。先导科技集团调研人员还专程参观了研究院科技展厅,并与教师和毕业生代表互动交流。

    刘立强表示,先导科技集团是作为高新技术企业,业务包括稀散金属、高端材料、器件、模组、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回收服务等。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新能源、电子、通讯、医药医疗等高成长行业。他希望,通过双方的互访交流,进一步介绍企业发展、校企合作和毕业生吸纳等情况,推进校企深度合作。

    55E11

    据介绍,在2023年就业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柔性电子研究院深入实施有温度的就业指导服务。下一步,研究院将继续坚持校企协同创新、协同育人,深入了解了企业和市场的人才需求,找准了高水平校企合作的结合点,提升办学内涵和育人质量。

    (审核:王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