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西工大新闻网3月23日电(崔嘉琪)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校“四个行动计划”,宣贯近期学校关于本科教学、高层次人才、科技工作等工作部署会议精神,3月20日上午,柔性电子研究院组织召开2023年度教学、人才、科研工作部署会,研究院党政领导、各研究所负责人、团队负责人代表、引才大使及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高建伟主持。

    会上,李鹏、刘小网、荣子强分别宣贯了学校教学、人才、科研工作部署会议内容,分享了其他单位的特色经验做法,结合研究院发展现状,对研究院短板工作进行了剖析,并围绕研究院2023年度教学、人才、科研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解读和明确部署。

    高建伟总结指出,2023年是“十四五”的中间年,是再部署再发力的关键节点,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凝聚合力,各研究所、各团队、各党支部要联动配合,相互促进。本次会议横纵向对标分析了研究院现状和短板,对年度重点工作压实了责任主体,在推进“四个行动计划”中,要以目标为驱动,以工作台账为抓手,充分调动全院师生干事创业内生活力,共同推进研究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技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

    (审核:高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