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西工大新闻网3月7日电(文/赵珊珊 图/李通)“忽然一夜清香发,散作乾坤万里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中午,柔性电子研究院工会和党委,联合组织开展“点亮生活”女神节香薰蜡烛手工制作活动,20余名教工参加此次活动。

    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王凡华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向现场的女教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希望她们通过制作活动,体验到劳动的快乐、创意的乐趣、合作的力量,进一步丰富文化生活,提升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随后,在专业香薰制作师的讲解下,参与活动的各位教工,根据自己的喜好,发挥想象力,利用不同的材料搭配出来自己喜欢的香薰蜡烛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亲手实践,一个个梦幻的、充满想象力的作品呈现在眼前,大家欣赏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脸上洋溢着笑容,纷纷拿起手机拍照记录这个美好的时刻。

    女教师代表韩楠楠表示,通过香薰制作活动,不仅学习到了香薰蜡烛的制作方法,感受到了手工制作的乐趣,更重要的是,教师彼此的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了一起。

    据悉,柔性电子研究院工会通过组织系列主题活动,展现研究院青年女教师绽放美丽、赓续温暖、拼搏奋斗的时代风采,得到了广大教师的积极响应。

    (审核:王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