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西工大新闻网4月15日电(李喆睿)4月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柔性电子研究院结合实际,聚焦国家安全教育主题,举办系列主题活动,旨在提高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开展国家安全有关内容专题学习。同时,研究院创新活动载体,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平台,通过宣传展示海报、微信公众号、短视频等,积极营造学习宣传国家安全知识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师生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研究院以党支部、团支部为单位,组织学生收看国家安全教育专题片、观看学习“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国开大讲堂·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观看第二届“长安杯”陕西省大中小学国家安全知识竞赛高校组决赛等活动,引导学生深刻认识国家安全重要意义,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强化责任担当。

    “国家安全教育课让我对个人信息安全和国家安全有了更清楚、更全面的认识。”硕士研究生王昊阳说,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他要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同时多向身边的亲友科普相关知识。

    (审核:王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