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西工大新闻网4月15日电(李美静)为进一步落实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推动柔性电子科技和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提升研究院服务社会经济发展能力,4月13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显示模组工程部部长祝明、华为西安高校系统部主任朱常青一行到柔性电子研究院开展技术交流。有机电子所所长徐巍栋、副所长鲁神赐,以及各研究所相关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院副院长王学文主持。

    会议伊始,王学文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研究院在首席科学家黄维院士的带领下,瞄准柔性电子领域世界科技前沿,近年来在基础理论和关键技术层面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希望双方秉持“优势互补、互惠共赢、深化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共同推动社会经济发展。

    祝明介绍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显示模组工程部的概况,他表示,显示模组工程部聚焦于发光材料、OLED器件等领域,希望探寻与柔性电子研究院的合作契机,通过高校与企业单位优势互补,促进柔性显示技术的研发与产业应用能力。

    随后,与会双方就各自的研究方向以及科研成果的转化可能性、技术可行性、产品稳定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柔性电子科技展厅。通过此次研讨,双方将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提升服务实体经济和产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共同为国家柔性电子相关领域的发展做出贡献。

    (审核:王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