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西工大新闻网4月20日电(李美静、仝菲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研究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学校相关工作部署要求,4月18-20日,柔性电子研究院党委书记高建伟、党委副书记王凡华、副院长王学文、院长助理及教师代表等组成调研组,分别前往西安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开展实地调研。

    4月18日下午,调研组赴西安交通大学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开展座谈交流,调研并学习前沿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育、科学研究和学术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思路与特色亮点,并就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

    4月19日上午,调研组前往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微米纳米加工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调研。学院副院长郭小军,实验室主任刘景全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双方围绕学院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就有组织科研及成果转化等开展深入研讨。下午,调研组赴上海交通大学变革性分子前沿科学中心实地调研,中心党政办公室主任刘恂重点介绍了前沿科学中心在管理架构、人才引进机制、科研组织模式、人才发展与成长等方面的先进理念。会后调研组实地参观前沿科学中心,深入学习实验平台建设与管理等方面的特色做法。

    此次调研是研究院落实学校重要部署开展系列调研活动的重要安排,也是研究院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下一步,研究院将认真梳理思路,继续加强与兄弟高校的交流合作,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举措,为建设柔性电子前沿科学中心积累宝贵经验,为促进研究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

    (审核:王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