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西工大新闻网5月25日电(赵珊珊)“严守廉洁纪律,永葆清廉本色”。为进一步深化廉洁文化建设和作风建设,增强师生的廉洁意识,根据学校工作要求,日前,柔性电子研究院党委集中开展系列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柔性电子研究院党委会议专门研究部署了研究院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的相关内容,并提出具体要求。各党支部严密组织教职工党员开展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并以党支部、团支部组织生活等形式,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还面向全体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加强对师生的警示教育。

    5月23日,院党委组织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教师、班主任教师、青年教师代表等,专程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学习领悟革命精神等。同时,为积极营造浓郁活动氛围,研究院还组织张贴廉洁文化主题漫画,发布主题推文等,不断扩大廉洁文化宣传教育的影响力。

    通过系列活动,柔性电子研究院党委积极推动“学思想,强党性,倡廉风,树新风”主题廉洁文化宣传,深化了师生对廉洁文化的理解,增强了大家的廉洁意识。

    (审核:王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