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西工大新闻网5月26日电(杨媛)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西北工业大学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提升师生学术水平,5月26日上午,我院特邀请Cell出版社Chem、Matter期刊编辑孙吉庆博士做题为“Publishing with Cell Press in Chemistry & Materials Science”的讲座。本次讲座由李鹏副院长主持,50余名师生参加。

    首先,李鹏副院长对孙吉庆博士的访问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这是一次非常难得学习交流机会,将会对大家的科研论文写作和发表非常有益。

    随后,孙吉庆博士分别介绍了所负责系列期刊(Chem、Joule、Matter、Chem Catalysis)的发展历史、各自定位以及侧重的研究领域,科研论文各部分的写作要点。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讲解了实用投稿建议及如何规范回复审稿意见。

    最后,孙博士同与会师生对相应期刊的特色进一步做了问答交流,就论文投稿、发表过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讨论和交流。

    (审核: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