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西工大新闻网30日电(李美静)527日,由西北工业大学柔性电子前沿科学中心(柔性电子研究院)和陕西省柔性电子学会主办的启翔论坛:有机电子及其物理过程,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顺利召开柔性电子研究院副院长王学文、院长助理荣子强有机电子所所长徐巍栋、生物电子所所长胡文博、有机电子所副所长鲁神赐、有机电子所副所长谷龙于涛教授110余人参加论坛。

    会议伊始,王学文分别介绍了与会专家,并对各位专家出席本次论坛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启翔论坛聚焦四个面向,旨在打造高水平学术与产业交流平台。本次启翔论坛以有机电子及其物理过程为主题展开研讨,通过邀请领域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知名专家学者与院内师生就最新前沿研究进行研讨交流,以期推动研究院与相关领域优秀团队间的广泛交流与合作,助力有机及柔性电子在新型显示、量子材料战略性领域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论坛特邀南开大学化学学院王小野教授、南京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徐勃教授、中科院化学研究所王太山研究员、湖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翟亚新教授、西北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曹利平教授围绕新一代有机电子材料中的光、电、磁特性等关键科学问题和核心关键技术难题作学术报告,同时针对国家战略性电子材料的需求展开热烈讨论

    本次论坛的联合组织者徐巍栋教授对论坛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各位专家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本次论坛作为聚焦有机电子及其物理过程领域前沿研究与应用的交流平台,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交流学术心得,并且开展实质性的合作,推动有机电子在柔性电子领域的高速发展,解决柔性有机电子应用中的重大科学问题和关键技术问题,带动相关产业链的转型升级。


    (审核:王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