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院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务公告 > 正文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时刻。为迎接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现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


    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文章可以抒发对伟大祖国和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可以改革开放、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防疫抗疫等内容为结合,联系自身实际,以点带面叙述见闻和故事;可以讲述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心得体会;也可以讲述在教学、科研、学习、生活中接触到的优秀党员典型事迹。


    二、征文要求


    1.投稿作品原则上应使用规范的现代汉语进行创作,主题鲜明,条理清晰,语句通顺;

    2.投稿作品应确保为作者原创,严禁抄袭;

    3.作品体裁包括但不限于记叙文、议论文、散文、诗歌等,非诗歌类作品字数一般不少于2000字。

    4.按照征文格式模板(附件1)对作品进行编辑排版。


    三、投稿方式


    1.参赛师生以PDF文档形式,向研究院党委投稿。

    2.投稿方式发送邮箱:iamynliu@nwpu.edu.cn,于4月20日截止。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方式:88460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