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性电子前沿科学中心(柔性电子研究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2020年09月29日 17:04  点击:[]

2021年西北工业大学柔性电子前沿科学中心(柔性电子研究院)拟招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含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共约108名,另依托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拟招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术学位)约9名,最终招生计划以上级部门下达为准。

一、 招生学科及专业


undefined


一、 报名条件、方式及考试大纲

报名条件及报名方式请参考我校研招办文件: http://yzb.nwpu.edu.cn/info/1174/7572.htm
全国统考科目考试大纲由教育部统一制定发行,我校自命题考试科目大纲及其它入学考试信息可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站上查询,网址: http://yzb.nwpu.edu.cn。


三、硕士研究生学制、奖助学金、培养费以及住宿情况

(一)学制
硕士研究生学制为3年。
(二)硕士研究生奖助金

注:奖助对象是指我校全日制在读研究生(有固定工资收入的除外)。我校硕士研究生奖助学金基本实现全面覆盖。
(三)学费标准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8000(元/年·生)。
(四)住宿情况

我校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提供住宿。

注:本招生简章参照教育部《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制定,如有与教育部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不符之处,以教育部文件为准。(招生目录详见附件)

上一条:柔性电子前沿科学中心(柔性电子研究院) 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下一条:2021年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