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学校工作部署,服务柔性电子前沿科学中心(柔性电子研究院)快速发展,加快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平台等建设步伐,提升行政管理效能和专业业务水平,7月22日至24日,中心(研究院)举行行政业务管理能力专题培训。

    在符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的前提下,本次培训采用专题报告和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全体行政人员和相关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及教师代表通过现场或视频会议参加学习。

    开班仪式上,常务副院长傅莉作动员发言,她表示当前中心(研究院)建设步伐快,对行政业务能力水平提出了新的要求,她希望大家要迎难而上,主动担当,通过学习,提升工作效能,把学习成果体现在科学理念、过硬本领、有力制度、管用办法等方面,扎实高效推进中心(研究院)行政业务工作。

    随后,党委副书记晁小荣(主持工作)表示,中心(研究院)要打造一流的科研育人平台,需要树立一流的意识、做好一流的管理,大家要加强学习,汲取先进经验,重视能力提升,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

    来自党委宣传部、学生处、研究生院、人事处、财务处、分析测试中心等单位的12位同志,从公文写作、新闻摄影及稿件撰写、研究生培养、学生工作、科研项目和仪器共享平台建设以及人事、财务政策业务解读等方面展开培训,此次培训内容广泛、实用性高,针对性强,取得了良好效果。

    在互动环节,中心(研究院)的老师结合岗位职责与讲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及时解决了工作中的部分疑点问题,也为下一步的工作带了新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