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对“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研讨,12月3日,西北工业大学柔性电子前沿科学中心(柔性电子研究院)专程赴南京开展调研学习。

    柔性电子研究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晁小荣、副院长高建伟及相关骨干教师参加调研活动。调研团先后前往南京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南京工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等地实地考察。

    22739

    南京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智慧产业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董事长武爱斌等向调研团介绍了企业近年来创新发展的情况。调研团参观了朗坤智慧科技园,并参观了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

    208B3

    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打造联合实验室平台等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晁小荣表示,立足西北工业大学办学特色和发展实际,我们将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努力做到资源共享。武爱斌表示,希望能与高校彼此赋能,相互成就;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柔性电子专业人才加入到朗坤智慧科技的领域,做到共享、共建、共赢。

    1EFA8

    1EC33

    当日,调研团分别前往南京工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进行交流学习,就“十四五”规划编制以及协同创新、本科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等专题进行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