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一年拼搏一年努力,一点祝福一点心意。20201231日,柔性电子研究院开展“情暖新年”走访慰问活动,并组织“书记/院长思政课”,与师生代表座谈交流、共话情谊、畅叙理想。

    在学生代表座谈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首先通报了学校组织召开的第六次科技工作会议开幕式、人才培养大讨论总结大会以及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推进会情况。随后,同学们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表达了对老师、研究院、学校的感恩之情。同时,同学们对研究院研究生导师履行职责、图书馆资源、校园网络服务、食堂餐饮服务、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对部分意见建议作出了回应和解答。

    随后,柔性电子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柔性电子前沿科学中心负责人等,分别走进学生宿舍、实验室、办公室等,与师生们一起交流心得,共话家常、共度佳节,送上组织的关怀与祝福。

    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晁小荣(主持工作)表示,研究院一直以来积极为师生们创造更好的工作学习条件,持续改善大家的工作环境,为师生开展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有力支撑。他要求院内相关业务单位,在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防控举措的同时,要进一步健全完善良好的师生沟通反馈机制,及时了解掌握师生教学科研工作需求,加强与其他部门间的沟通协调,为提升柔性电子学科创新人才培养质量保驾护航。

    当日,院党委副书记晁小荣(主持工作)和副院长高建伟,以职业生涯规划和未来发展为主题,联合主讲“书记/院长思政课”,和2021届学生们分享自己对于青春、成长和理想信念的感悟。他们结合当前国内国外疫情防控形势进行分析,围绕中国展现出的强大制度优势和卓越治理能力讲解,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珍惜时光,将个人理想融入时代大潮;引导学生去品读和感受疫情大考下的中国精神、中国速度和中国力量,勉励同学们在抗击疫情中厚植家国情怀,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续写人才培养中的“西工大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