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要闻


    IFE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IFE要闻 > 正文

    西工大新闻网9月16日电(文:邹还师 图:杨媛 李喆睿)9月14日下午,柔性电子研究院在启翔楼226召开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研讨会。研究生院副院长王鹏、学位办毛伟云、黄媛、刘慧玲,柔性电子研究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晁小荣、党委副书记王凡华、副院长高建伟、李鹏、王学文,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范晓丽、程茵,以及柔性电子研究院全体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代表、辅导员、研究生秘书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鹏副院长主持。

    8F17D

    首先,王鹏详细解读了《西北工业大学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奖助体系改革、导师第一责任人等专题内容,并向参会人员征询意见和建议。

    80D2F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三大专题就新型交叉学科、课程思政建设、研究生培养模式、奖助学金评定等内容进行深入讨论,王鹏对老师们的反馈进行了记录并对一些问题作出解答。

    最后,晁小荣做总结发言,他表示《西北工业大学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是学校研究生教育改革的纲领性文件,奖助体系和导师第一责任人是改革的行动准则,研究院将全力支持学校研究生培养改革工作,加强实践教学和国际化培养力度,积极深化国际化教学体系,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审核: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