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性电子研究院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预报名的通知

2021年03月25日 19:30  点击:[]

我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在电子信息(0854材料与化工(0856专业学位可接收校内调剂,具体通知如下:

一、 调剂专业及指标

类别

报考专业及代码

招收调剂人数

复试分数线

政治/英语

数学/专业课

总分

专业学位

0854电子信息

8

50

70

310

专业学位

0856材料与化工

44

50

70

310


二、 调剂要求

根据 2021年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相关文件,调剂考生需全部满足以下条件:

(一)调剂生第一志愿报考西北工业大学,且初试成绩需达到我院复试基本分数线;

(二)第一志愿报考学科专业代码以08开头的工学类;学科(本科专业或报考专业)背景符合我院需求。

1. 电子信息专业: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微电子、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等电子类专业3-4名,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背景1-2名;自动化背景1-2名;光学相关背景1-2名;计算机相关背景1-2名。

2. 材料与化工专业:化学化工类专业背景15-20名;材料类专业(高分子、无机非、复材、能源材料等)背景10-15名;物理学相关专业背景3-5名;光学相关背景2-4名。

3. 我院依托一流科研平台,强化研究生的前沿交叉和国际化培养,每年有专项经费支持学生出国交流学习,对国际化交流能力强、科研创新和实践能力优秀者优先。


三、调剂预报名

调剂考生需要提交材料:2021IFE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统计表(附件1)、简历、本科成绩单、科研创新能力证明材料、英语成绩证明材料等。

请申请调剂的考生将以上资格审核材料扫描(或拍照)后整合为一个 PDF 文件(其中附件1 调剂信息统计表为excel 格式单独上传;其余证明材料可下载扫描王app,成绩单、毕业证 学位证、学生证正反面、身份证 正反面、荣誉证书,简历等证明材料均为单独一页,保证内容清晰可辨认,最后整合为一个pdf 单独上传,)文件命名为调剂申请-报考专业-考生姓名,于 202133017:00前将此文件发送至指定邮箱(xuman1@mail.nwpu.edu.cn),邮件主题为调剂申请-报考专业-考生姓名


四、调剂正式报名及复试

调剂正式报名及复试工作方案届时将在我院及研究生院官网公布,请及时查阅。


电话:029-88431960

邮箱:xuman1@mail.nwpu.edu.cn

通讯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

联系人:杨老师



柔性电子研究院

2021325


上一条:柔性电子研究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考生拟录取名单 下一条:柔性电子研究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

关闭